回上
一頁

本會參加2020 APRAG會議


本會於2020年1月15-18日赴泰國曼谷參加亞太區域仲裁組織(Asian Pacific Regional Arbitration Group, APRAG)之2020年大會。此組織由亞太地區重要國際仲裁機構組成,每兩年舉行一次大會,各機構之首長及來自世界各地的仲裁實務專家、學者均熱烈參與。

本會自加入APRAG以來即積極參與其活動,與組織會員密切往來與合作。本會李復甸理事長並於今年之會員大會獲得組織會員的一致同意,順利連任副主席一職。

今年為期兩天的議程中,探討了包括AI (Artificial Intelligence)與仲裁、國際商事法庭與投資法庭對仲裁的衝擊、不同取證規則在仲裁程序中的效果、內國仲裁法對國際仲裁發展的重要性等在內的議題,12個機構也報告了過去兩年的發展概況。本會由羅傑專員報告本會引進推廣案件管理會議(Case Management Conference, CMC)的情況,以及本會香港國際中心之成立與案件管理特色。


APRAG 會議, 本會李復甸理事長(左)
 

本會羅傑專員與會報告





 

如您不希望收到本報信息,請點選取消訂閱仲裁報
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is newsletter, please click HE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