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
一頁

本會舉辦兩梯次調解訓練課程


本會爭議調解中心分別於2019年11月15、16日、12月6、7日舉辦兩梯次的初級調解訓練課程,突出介紹「溝通協商技巧及調解理論操作」,吸引了包括法律、室內裝修、社工、營建、醫療及金融業界等各行各業人士參加。

調解中心指出,報名參加調解訓練者的職業背景顯示,各不同行業對於協商溝通及爭議調解愈來愈受到重視。經由調解人的協助,有更高的機會讓爭議當事人找到雙贏的解決之道,促使爭議和諧落幕。

本會爭議調解中心自2008年開始,每年定期開設以促進式調解為主的調解人培訓課程。課程內容兼重調解理論與技巧,於講師群累積經驗下,不斷推陳出新,以深入淺出、案例教材、以及互動方式,訓練學員溝通協商技巧及操作調解實務運作,學員反映獲益良多。截至目前,參加調解課程人員已超過600人。



分組演練





 

如您不希望收到本報信息,請點選取消訂閱仲裁報
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is newsletter, please click HE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