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
一頁

青年仲裁人委員會活動


本會青年仲裁人委員會預定於2020年二月份舉辦兩場由主任委員李劍非律師主持的分享活動;首先於2月17日上午舉行「經認可之大陸判決及仲裁判斷之效力」專題演講,由伍偉華法官主講,分析我國實務上常見的大陸判決及仲裁判斷的效力問題。實務上長年存有經認可之大陸判決及仲裁判斷不具既判力、但有執行力之見解,究竟近期實務見解有無轉變或如何加以調合,伍法官將提供詳盡的看法。

另一場分享活動於2月21日下午舉行,這場主題為「向資深仲裁人請益」的座談會將由本會李復甸理事長與蘇錦江仲裁人主講,並由陳緯人律師、蔡采薇律師兩位與談,兩位主講人將以其長期擔任仲裁人的經驗,分享擔任仲裁人所需的特質、專業能力、以及仲裁程序中應注意的事項,讓年輕仲裁人減少在辦案方面、甚至成為傑出仲裁人的摸索時間,精彩可期。



 

如您不希望收到本報信息,請點選取消訂閱仲裁報
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is newsletter, please click HE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