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
一頁

海外華僑律師訪問團


   2019年6月20日,僑委會辦理的海外律師專業人士回國訪問團律師20人至本會參訪。李家慶常務理事代表本會接待,陳世杰及馬若梅副秘書長在場作陪。李常理致詞歡迎訪賓到訪,兩位副秘書長分別就本會及中華仲裁國際中心的發展概況進行簡報,隨後賓主就仲裁及調解相關議題交換意見。


李家慶常務理事(左二)代表本會接待

   訪團團員皆為僑居海外各國的律師,並不吝依據自身處理僑民爭端的實際經驗,針對本會促進國際及兩岸仲裁交流的成果、提供的服務及新成立國際中心的競爭力,提出寶貴意見。另本會一向關注海外僑民的爭端解決需求及程序保障,致力於提供兼具公正與效率的仲裁及調解服務。本會至盼與在座律師們共同合作,以推動更具競爭力及高品質服務的訴訟外爭端解決機制。


團體合照

 

如您不希望收到本報信息,請點選取消訂閱仲裁報
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is newsletter, please click HE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