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
一頁

中興大學全球事務研究跨洲碩士學位學程師生來本會交流


中興大學全球事務研究跨洲碩士學位學程學生,由主任高玉泉教授率領,5月25日前來本會交流,學習跨國爭端解決的程序與特色。該學程在德國、臺灣及墨西哥三地授課,延攬各國各校優秀師資,以英語教授政治、經濟、國際局勢等重要議題,其中包括北美自由貿易協定、國際經貿爭端解決方式等主題。

本會由李復甸理事長及陳世杰副秘書長代表,歡迎學生們到訪,並由羅傑專員簡報本會的特色以及近期發展;例如本會推廣集中審理(採用案件管理會議)、中華仲裁國際中心的設立及其辦理的案件等。其後則由李理事長、陳副秘書長與學生們進行深度交流,討論仲裁的基本概念、仲裁在國際爭端中的優點、如何成為仲裁人、仲裁條款的撰寫方式等議題。


參訪學生合照






 

如您不希望收到本報信息,請點選取消訂閱仲裁報
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is newsletter, please click HERE.